南瑾

发的图都是约的私人稿件,禁转ks和dy,其他平台需和我说明并标注出处,谢谢配合啦

第五庄园热搜榜1-5(v-是认证,本人,无v皆是粉丝假设)

1.{爆}国际巨星恋情曝光

    近日由于深渊三线下赛的开展,众多参赛选手都来到了线下会面,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国际巨星小铁桑。小铁桑因为在比赛中的卓越表现而受到广大第五粉丝的追捧,在海内外都有惊人的粉丝数量。但就在昨天晚上,一名粉丝无意间拍下他与一名女子举止亲密的照片,一下子轰动了整个饭圈。照片中他不仅和那名女子牵手逛街,还在吃饭时有擦嘴角的暧昧举动。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女子比他还要高出一个头,果然如今的女子都这般高大了吗?本号将继续带您追踪国际巨星小铁桑的恋情事件。

热评:v-mfb-马老六:t、m的那是歪柠!你们这些狗屁营销号就会瞎、几、把乱写!

热评的热评:六哥你t、m的不是第五最文明的主播吗|滑稽

热评:哎,又是一对队内消费

热评的热评:嫁出去一个,娶进来一个,劳斯和秃子甜甜蜜蜜,这下都有伴了


2.{热}知名战队5hs疑似貌离神合

     昨日的深渊赛中5hs战队险胜mrc,粉丝和成员纷纷表示了自己内心的喜悦。但据一些粉丝透露,在比赛结束后的庆祝环节中,5hs的屠夫杨某人在击掌欢呼时曾一度想要扇队长右某人的脸,并在回酒店的路上声称想给队长看看自己的手掌大不大。看来5hs战队的矛盾已经激化,希望他们能在八强赛前处理好自己的内部关系。

热评:杨某人:就这?我上我也行

热评的热评:教练!我想学……算了算了,一个球连送两刀我也会

热评:右某人是队长?!

热评的热评:啊?右某人原来地位这么高的吗|滑稽


3.{热}↑美少年卡梦北别半年胖四十斤

      获得本年度最佳牵制奖的卡梦先生在领奖时的长相惊呆了一众第五玩家,曾经以美少年的长相斩获无数妈妈姐姐心的他如今面容浮肿,粉丝们纷纷在直播间表示不会再爱了。但据最新消息,卡梦先生已声称由于档期问题无法前往线下领奖,便请工作人员代领,粉丝们又纷纷表示我的青春回来了。

热评:v-mfb-哼哼啊:是我的心动男嘉宾!

热评的热评:养着脸红的孩子,叫着沐木妹妹,又是五六七的爹,还有一个心动男嘉宾,你到底爱谁

热评:你们这些肤浅的人!像我这样的人,即使是……woc这胖子谁啊

热评的热评:tui


4.{热}第五选手小沐木的真实性别

    第五主播小沐木自从第二赛季长期占据榜一后进入大众的视野,加入了人气战队mfb之后更是时有亮眼的操作,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但是在最近一次和蓝胖子的连麦中,粉丝惊人地发现他的声音变成了甜甜的女声,yy账号名也变成了“小甜甜”和“一名女生”。在此期间他还前往多名人皇主播yy房间,赢得了哥哥们充满爱意的芬芳和禁言。至此,小沐木的真实性别成为了第五圈的一个谜。

热评:v-mfb-小沐木:以性感为枪,八倍镜定情,击中哥哥的内心, biu~biu~

热评的热评:v-gr-蓝胖子:记得下个月一起去泰国

热评的热评:蓝沐姐妹花冲冲冲!

热评:哼哼哥哥~超q哥哥~橙子哥哥~

热评的热评:是mfb的小甜甜~(


5.那些年我们磕过的cp

    第五至今已整整两年了,许多主播也陪伴了大家两年。众多的主播cp中有哪些是你意难平的?哪些又是磕到真的了的?又有什么是你看过的年度最佳拉郎?

热评:蓝沐!哼七!铁柠!qq星!皮夹克!

热评的热评:gfb是真的!!|破音 

热评:鸭右:一句队长,一生队友;熊咩:你离开以后我活成了你的模样;茶饮:再无一人能让你如此刷分;天猫:轰轰烈烈,徒留一地灰烬;窒息:爱若真相,恨入骨髓;蓝a:一时的欢喜惹得半生落寞;欲沐:营业期满,自成陌路;游沐:你的美色误了谁的国;轩迪:你的迪士尼乐园里没有我 

热评的热评:层主的话像一把刀,直捅我的心口

热评的热评:我都准备哭了,结果最后一句……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先写五条看一看,效果还可以就继续写。

ps:作者苦逼学生住宿高三党,只有周末和节假日在线,平日评论什么的都看不到……为了要保证质量,更新也会很慢,如果后面学业紧可能还会淡圈一段时间,只有在空余时间才能写文。而且我私设文章里的所有主播都是小可爱,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

最后我以后会开个征集箱,我其他时间看不了直播(小声:都看层层的笔记),大家有什么好玩的新梗都可以来说一说,或许下一章就会有自己喜欢的主播啦

初次写文,请大家多多指教!



评论(11)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